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全球最辣的4道菜,其中一道湘菜上榜,是大多数女生都不敢吃的

在我国,很多地区的人们都喜欢吃辣,炒菜要放辣椒,零食要吃辣条,甚至还有辣味冰淇淋,对这些地方的人来说大概就是“无辣不欢”吧,总之,有辣才有食欲。当然除了我国,全球很多地区都是吃辣的,有些辣因为辣度太高了,导致就算是爱吃辣椒的也未必能接受得了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全球最辣的4道菜。

马来西亚魔鬼咖喱猪肉

看到“魔鬼”两个字,就感觉这道菜一定不简单。虽然我们平时吃到的一些咖喱也是辣味的,但是那个辣度是可以接受的,还能适当调味。但是这道菜咖喱的辣度可就远远高于我们吃过的咖喱辣度了,里面加入了姜黄根粉、泰国红辣椒,看起来并不像狠辣的样子,但是吃了才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。感兴趣的朋友下次去马来西亚旅游的时候可以尝尝这道菜~

中国口味蛇

要说中国最能吃辣的地方,大家肯定都会说湖南。口味蛇就是湖南的一道名菜,在本地非常受欢迎。香嫩和辣是这道菜最显著的特点,蛇肉的肉质比较鲜嫩,蛋白质含量较高,烹饪的时候再配上辣椒,越吃越爽,即使辣也停不下来。不过蛇肉虽然好吃,但是很多女生光听名字就不敢下口,导致错失了这道美味。

美国自杀鸡翅

为什么叫“自杀”鸡翅呢?那是因为辣到你怀疑人生,想自杀来摆脱这种辣,当然真的说自杀是夸张了点,但是不得不说它的名字还是很有威慑力啊,这道菜刚下口是酸辣,但是后劲却非常足,建议不能吃辣的朋友不要轻易尝试的好。

火辣宝莱坞

全球最辣的菜,如果只能选一道,那这道菜绝对当之无愧。它是用全球各种超辣的辣椒做成的,看起来辣,吃起来还是辣,入口辣,后劲也辣。据说很多网友慕名去挑战,直接辣哭,是真的流泪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