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3天保质期的面包,卖不完都流向了哪里?员工:再加工依旧很热销

hello大家好呀,这里是,今天我又来给大家说美食了,有没有很期待呢,进来了就点个关注吧,每天都有更新的哟!

说到这个面包,我们是再熟悉不过了的,它可以说是在大多数人的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种食物。尤其是对于现在的一些年轻人来说,面包是一种粮食,更是一种美味,现如今市面上的面包种类如此的繁多,有普通原味的,也有各种夹心酥心口味的,可以说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喜好和需求。所以如今在各大城市当中,面包和西点店铺是越开越多了,并且大多数的店铺也非常受欢迎,尤其是一些经过网红博主推荐的面包店,几乎每天高峰期的时候,都是排长队的状态。

不过小编最近在逛一些网红面包店的时候发现,不管是生意多么红火的面包店,每天晚上也都会有剩下的情况,不少面包店剩余的还不少。但我们也都知道,一些面包的保质期最多也就只有三天,部分比较特殊的面包,比如说奶油或者巧克力之类的欧包,如果是在炎热的夏天,最多也就能够放置一天,时间长了不仅是口感不好,而且也会容易变质。所以一般的面包店都是会标注只售卖当天新鲜的面包,那么这些保质期最多只有3天的面包,卖不完的话,都会流向哪里呢?小编询问了一位在面包店打工的员工,这位员工就告诉我,它们在加工之后,依旧很热销!

在大多数人的想法当中,可能会认为这些面包在保质期过了或者无法食用售卖了之后,就只能够被扔掉了,但实际上它们还是有很大用处的。有些面包铺的老板会有专门处理剩余面包的渠道,比如说将剩下的面包以非常低廉的价格售卖给鱼饲料的厂家,然后制作鱼饲料的人就会将面包没用的外包装给去掉,然后将其打碎再加工后做成鱼饲料,就像这位员工说的一样,过期的面包,就算再加工也是非常热销的。

一般来说面包店每天的制作量或者是进货量都是会有控制的,不会出现大幅度的积压库存,但每天多少还是会有一些面包的剩余,而那些只卖当天新鲜面包的店家,一般都是会在关门之前进行促销活动,这位员工就告诉我们,以前他工作的那家面包店,都是九点之后就有买一送一,或者是买二送一的活动,这个时候买还是比较划算的。然而那些晚上已经停止营业了,但实在卖不出去的面包,就会当做员工福利进行内部消化。

这位员工还告诉我们,这些过了保质期的面包,除了会做成鱼饲料和促销处理之外,还有可能是会直接做成面包干。因为即便是快要过期的面包,做成面包干之后,也是可以吃的,保质期也会有所延长,而且一般商场和普通面包店里面的面包干都是这样做的,不过吃了没啥问题,我们不用太过担心,如果对这个问题有芥蒂的话,小编建议大家以后还是不要买面包干哦!

不知道大家对于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些内容,还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?不妨留言告诉我们吧!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,别忘了帮忙点赞 、评论、转发和收藏哦,你的每一个支持,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创作动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